六月和猫

80后,喜欢文学,艺术和大自然。喜欢盛夏雨夜,坐在窗前画画,风吹过,雨丝轻打在脸颊,能闻到土的味道,听着我最爱的歌。这就够了。不争,也有属于你的世界。

四号工厂=成都+青春

朋友说四号工厂好像关了。有不舍,因为那里大概是后来稍成熟的我们的根据地。我们在那里,玩游戏,喝酒,写打油诗,聊高中的事,聊闺蜜间的事,看画册,对视,傻笑,喝奶茶,写留言。我不记得是谁最先介绍我去四号工厂的,后来就老爱带朋友去。在那儿,我们说着我们刚进去社会的烦恼心事。四号工厂没有了,这些青春的尾巴,要到哪里去回忆。我想,我们不是怕失去,人也好,物也罢,有时候我们常常害怕的,或许只是失去联系,失去和这些回忆的联系。可能你的好友名单里还有那么些个人,一年也说不了一句话,但你留着,它是一种联系。苍茫天涯,失联后,我们感到无力,这是心中真正后怕的。我们干嘛要找这些已经过去的联系,我们天真地希望过去是触手可及的,正因为它无法触及,所以我们渴望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六月和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