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和猫

80后,喜欢文学,艺术和大自然。喜欢盛夏雨夜,坐在窗前画画,风吹过,雨丝轻打在脸颊,能闻到土的味道,听着我最爱的歌。这就够了。不争,也有属于你的世界。

数数已有的幸福

如果亲情 爱情 友情不在谈论的范围内,那么让我觉得幸福的还有画和花。画画的时间里,我可以做自己,可以就那么单纯天真。花的世界里,学会了生机和耐心,花开花谢后,再等下一个春夏秋冬。如果还有一样让我觉得幸福的,应该就是文字了,读书和写字,一面是吸取知识和见识没有经历的人生,一面是记录生活感悟。人说,不开心的时候应该数数自己拥有的幸福。我们这一生会遇见好多人,那些记住我们的 和 我们依然记住的。如果这一切都是错误的,但至少这个错误让我有了勇气,为自己活。我在想,我渴望的生活是什么样呢,和自己心爱的人,在一个说着和我相同语言的地方,彼此信任依赖,平淡过完这一生,做着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,闲时画画写字读书,养一只普通又胖胖的猫,名字都想好了,就叫小二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六月和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