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和猫

80后,喜欢文学,艺术和大自然。喜欢盛夏雨夜,坐在窗前画画,风吹过,雨丝轻打在脸颊,能闻到土的味道,听着我最爱的歌。这就够了。不争,也有属于你的世界。

也曾这样望着某一盏屋里的灯光。喜欢lost7的画,用简单的笔触表达最平凡平淡的心事。喜欢梁叔的节目,节目现场总在大街上,地铁上,天桥上,多数是夜里。那些城市川流不息的背景总让我走神,那些场景曾无数次出现在我的生活里,理应再熟悉不过,而这一刻我感到无边的陌生,原来 我 离开城市好久了。开场白后有一段没有对白的影频,记录着日常最琐碎事物的声音,城市呼吸的声音,我看得出神。这种方式和lost7的画 不约而同。又是睡前,点亮手机,心里牵挂几千里外的城,不知道要几个年头,这样的痛并快乐的折磨会轻一些。

lost7:

晚安,守梦人:)

评论
热度 ( 499 )

© 六月和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